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男子十万现金在车上未关车窗离开 辅警暑天守护车内财物1小时
2017-06-29 15:07: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9日讯(记者 雷蕾)29日,哈尔滨一名私家车主将装有十万多元现金的背包放在车里,车窗没有关好就离开。巡逻辅警发现后,守护了一个小时等来车主,避免财物受损。

  29日上午9时许,哈尔滨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3472车组周明亮、刘世超在巡逻经过和平路79号门前时,发现一辆风行suv停在道牙子上,车辆主驾驶的车窗没关,车后座放了两个背包。

  私家车车窗敞着。

  由于车没有联系方式号牌,无法联系到车主。车组人员联想到附近有税务局,有可能车主是去缴税了。车组人员立即分兵两路,一人看守车辆,一人到国税局内找人。

  “外面停的风行SUV是谁的车?”辅警一遍遍地在大厅内询问,但始终没人应答。车组人员只好冒着暑热守候在车旁,等了大约一个小时,车主才回到车前。车主说自己把车停在黄色禁停线上了,怕罚款所以辅警寻找时就没出声。他并不知道自己车窗没有关好,而后座放着的两个背包,一个里面有十多万元现金,另一个装的是合同。他今天早上过来给车交税,准备一会去签合同。

  车主再三感谢辅警对自己财物的守护,车组人员对车主进行了教育。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