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部分高校更正2017年在我省招生计划
2017-06-30 22:29: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0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2017年黑龙江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公布后,经高校核准,报省招考院院审核确认后,有部分高校需更正在我省招生计划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1.本科第二批次A段,第182页,中原工学院(院校代码2413)理工类01-03专业为中外合作办学,学费由原“3700元”修正为“待定,以物价部门审批后的收费标准为准”。

  2.本科第一批次A段,第99页,燕山大学(院校代码1203)生物工程(专业代号43)专业名称括号内的内容由“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更正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