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哈尔滨市安监系统安全生产月期间深入推进为重点建设项目“送服务保安全”活动
2017-07-04 09:45:21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提高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安全意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哈尔滨市安监系统在安全生产月期间,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企业宣传安全知识,帮助企业排除隐患。

  哈尔滨市安监局相关处室、部门深入对口服务的部分企业,为哈尔滨至牡丹江客运专线项目管理人员讲解“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相关知识;组织专家帮助风华能源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排查隐患4项;深入平房区可口可乐公司,向企业讲解安全培训相关政策,并向企业发放了《市民安全常识手册》。

  道外区安监局将事故警示教育送到哈尔滨红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结合企业项目生产车间、班组及岗位特点,向从业人员深入讲解事故特点、事故规律及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多发的主要原因,指导企业完善了相关的规章制度。深入哈尔滨长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生活汇项目,宣传安全生产法,并指导企业完善了基础性档案资料。

  木兰县安监局将教育课堂搬到哈尔滨(木兰)通用航空机场项目现场,对项目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知识辅导,并进行课堂测试,使项目管理人员掌握了安全隐患排查方法。

  巴彦县安监局深入巴彦县万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加工项目,为企业送去《安全生产宣传手册》500册、《安全生产公益宣传片》光碟50套、《安全生产宣传图片》光碟50套。组织执法人员帮助哈尔滨金晟松花江光庆发电有限公司光庆发电项目企业开展了开展全方位、地毯式隐患排查,排查安全隐患12项。

  宾县安监局积极协调电业部门,指导哈尔滨原味堂调味品有限公司对电线线路混乱问题进行了整改。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