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促进两国体育文化交流 第二届中俄帆船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7-07-04 11:29: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记者 安泽)2017·第二届“人教杯”黑瞎子岛中俄帆船友好邀请赛于7月1日在哈巴罗夫斯克落幕。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中俄选手庄泳涛、托波列斯·米哈伊尔、奥比得奇斯克伊·彼得所在的旗舰号获得第一名,俄罗斯选手拉宾·维亚切斯拉夫、切尔纳硕夫·伊戈尔、迪霍诺娃·奥克萨娜所在的冒险号获得第二名,中俄选手Guo Janbo、崔旭东、巴拉科列夫·格列布所在的比那号获得第三名。

  比赛场地阿穆尔河起点。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比赛现场风平浪静。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哈巴罗夫斯克是俄罗斯远东联邦管区的第一大城市,俄罗斯第五大城市,人口约120万,位于黑龙江、乌苏里江会合口东岸。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利用中、俄两国优越的自然条件和辽阔的水域资源,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两国一岛”的地缘优势,携手积极开展各种水上运动项目,联合打造国际水上运动精品赛事品牌,以推动两岸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增进两国友谊。

  俄罗斯参赛队伍。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中国参赛队伍。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颁奖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抚远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政府黑瞎子岛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办,黑瞎子岛旅游文化体育局、哈巴罗夫斯市体育局承办。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黑龙江省2018年夏秋季十大系列精品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