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香坊区东升嘉园周边拟改扩建两条路今年12月投用
2017-07-05 07:3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5日讯 为缓解哈尔滨香坊区东升嘉园、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近道路拥堵的状况,目前哈市拟规划其附近区域改扩建两条道路,包括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香坊南北路17道路工程和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香东街道路工程。这是4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市环保网公布的环境影响报告表上看到的,新改扩建的两条道路均在今年12月投用。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香坊南北路17道路工程:位于东升嘉园1、2号楼外侧,起点位于与公滨路交叉口处,终点位于与香东街交叉口处,路线全长157m,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30km/h,双向四车道。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香东街道路工程:起点为规划香土路,终点位于香坊南北路17道路。即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右侧,至东升嘉园1、2号楼外侧。路线全长537.033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30km/h,双向四车道。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