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森林部队扑火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7-07-05 10:08: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晓然 贾红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5日讯 森林部队扑救重特大森林火灾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日前在哈尔滨举行,来自东北林业大学、省农垦总局、省森工总局、国家林业局北方航空总站、省林业厅及各地市林业部门等单位人员分别在现场参加报告会或各地收看视频直播。

武警森林部队在扑救内蒙古自治区“4·30”、“5·02”、“5·17”三起重特大森林火灾战斗中发挥了尖兵和突击队的作用,为保护国家森林资源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为了进一步宣传森林部队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林业战线和各行业投身祖国绿色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决定从6月26日起至7月30日,分别在国家林业局机关、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驻有武警森林部队的黑龙江、吉林、福建、新疆、甘肃、云南、四川、西藏等省区和单位举行巡回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播放了扑救三起重特大森林火灾纪实片《逆火前行迎大考》,有7人介绍了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