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法院系统开展"做合格司法警察"演讲
2017-07-05 10:37: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段春山 邵秋迪 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5日讯 近日,省法院组织举办了“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活动,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职业品质和精神风貌。

这次主题演讲活动是省法院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法院结合“书香法院”创建,纷纷组织了司法警察演讲比赛,营造了“院领导参加学习讨论,每名司法警察畅谈学习体会”、争做合格司法警察的浓厚氛围。

经过基层、中级法院层层选拔,通过初赛、复赛比拼,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围绕“绝对忠诚的信念、执法为民的情怀、崇文尚武的素养、甘当绿叶的胸襟、敢打硬仗的血性”司法警察基本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演讲。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