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炎值"不断攀升 看龙江小伙伴各出奇招大秀今夏"清凉群像"
2017-07-05 17:02:1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5日讯 强势暖气团,让我省多地“热出新高度”。7月5日,冰城最高温达到32.8℃,创开年新高。省气象台7月4日11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5-7日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2-36℃,个别县(市)37-38℃。

7月5日黑龙江省各个温度。(图片来源于中国天气网)

  面对龙江大地不断攀升的“炎值”,小伙伴们为了防暑降温可谓是各出奇招、上演了一场“清凉大秀”。小编这就带伙伴们一睹这冰爽的感觉。

  市民群像 城区洒水降温、江畔市民戏水、老人商超乘凉

小孩子在江边戏水。

  7月4日,哈市气温达到33℃,众多市民来到松花江畔戏水纳凉。在持续几天的高温炙烤下,冰城人以多种方式寻觅清凉,城区洒水降温,江畔市民戏水,避暑神器热卖,老人商超乘凉……烈日下的城市生活依然充满情趣。

  天热又赶上中小学生放暑假,这几天哈市周边水上乐园都是顾客爆满。

小孩子在江边戏水。

  格林水世界、英杰温泉小镇、波塞冬欢乐王国等景区每天接待游客量基本达到饱和,预计这一情况将持续到8月末。市区内,各大游泳馆也是人满为患。

街头美女墨镜+遮阳伞“全副武装”。

  连续晴热,不少外出的市民发现,自己的皮肤被太阳晒过之后奇痒难忍,一挠就会出现红肿、刺痛。不得不出街的美女们也是全副武装,遮阳伞、帽子、口罩、墨镜一样不落。哈医大四院皮肤科主任尤艳表示,“对于紫外线过敏者,最好的防晒措施就是‘硬防晒’。所谓“硬防晒”就是采取打伞、戴太阳帽、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