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2017年二季度价格举报情况分析出炉 市民最关心停车费
2017-07-06 10:48: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廉玉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 2017年二季度,齐齐哈尔市本级共受理价格咨询举报投诉341件,协调解决2件,退还金额647元。从价格咨询举报投诉类别看,排名前三位的分别为停车收费、社会服务、物业管理。其他反映相对集中的是商品零售、医药医疗、交通运输、教育、资源价格、邮政通讯、宾馆酒店、机关收费、农产品等。

  停车收费方面的咨询投诉84件。反映的主要问题为:停车场及停车泊位收费标准、停车场资质、计时方式方法等问题,重点反映个别停车场管理混乱,执行免费停车计时存在误差或者以种种理由不执行免费停车政策,收费不给票据等问题。

  社会服务方面的咨询投诉49件。反映的主要问题为:机动车管理费和检测收费、公积金贷款担保、管理建设造价评估收费、市场管理费、婚纱出租收费、自动售货机缴费、洗浴价格、医疗垃圾处理费、健身卡收费、餐饮生活垃圾问题、美甲收费、快递收费、殡葬服务收费、培训班收费、驾校退费等问题。

  物业管理方面的咨询投诉48件。反映的主要问题为居民楼电梯收费、商服和居民物业收费、居民小区地下停车位管理费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