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金融机构教市民防诈骗
2017-07-07 10:26: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7日讯 怎样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最新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又是啥样的?怎样防止银行卡被盗刷……日前,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2017年度黑龙江省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龙江银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走上街头,为市民答疑解惑。

  “2017年度黑龙江省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是由黑龙江银监局、黑龙江金融团工委和省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型宣传活动,包括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旨在通过金融知识宣传,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了解最新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全面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我省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