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300中学生获“金秋助学”45万元资助
2017-07-07 10:57: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7日讯 6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哈尔滨青年宫联合举行了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共青团“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首批助学金发放仪式。爱心企业、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当天,共为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首批300名初中、高中学生发放奖(助)学金45万元。

  仪式现场,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及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向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爱心捐款150万元、20万元、5万元。此次募集的175万元将作为共青团“金秋助学”首批助学金进行发放。

  7月16日,哈尔滨团市委、市希望办还将邀请全国著名主持人、艺术家等在哈尔滨大剧院开展“为爱发声”名家公益朗诵会,所有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金秋助学”活动。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金秋圆梦·助力龙江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