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西餐技能大赛7日在冰城开赛 71名选手诠释西餐艺术
2017-07-08 10:33: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露姣 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8日讯 制作精美的陶艺蛋糕、造型独特的韩式裱花蛋糕、鲜香可口的熏芝士小黑参……一道道“新奇特”西餐美味,全部汇聚在哈尔滨。今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西餐文化节西餐技能大赛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开赛,生活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共有71名选手参赛,石鹏飞等21名选手获得特金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不但汇聚了北京、天津、辽宁、吉林等多地西餐名厨,来自哈尔滨如马迭尔等知名西餐企业也派出“大咖”参与。此外,比赛还吸引了很多在校餐饮烹饪专业学生一试身手。据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很多该学院烹饪系大一新生也同西餐名厨同场竞技,其中,还有7名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了三金四银的可喜成绩。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是第三届中国国际西餐文化节暨第四届哈尔滨国际西餐文化节中的重要项目之一,大赛设个人赛特金奖,金、银奖,各竞赛工种第一名由中国饭店协会颁发西餐大师证书和勋章。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