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直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7-07-08 11:17: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省直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陈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王爱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黑龙江日报7月8日讯 7日上午,省直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省直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直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爱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波强调,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明显,要进一步认真抓好推进落实。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重要论述,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知识培训,解决好“能力不足不能为”的问题。要抓住重点分类突破,把责任落实到“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身上,抓好面上指导、管理监督和检查评议,确保作风整顿步调一致,齐头并进。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督促各单位把“开门查”“公开晒”的各项措施落实落靠,真正把群众意见作为评判、衡量作风问题的重要标尺。要推动作风整顿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流程再造,加快“四零”承诺创建,强化典型引领示范,严格督查问责,营造比学赶超、事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王爱文强调,“细查深剖、找准问题”阶段是作风整顿关键环节,要聚焦问题,领导带头,开门听意见,综合运用好巡视、信访、人大代表评议等成果,运用好谈心谈话、对照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等载体,不断将作风整顿工作引向深入。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专题】黑龙江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