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全省推行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会在黑河召开
2017-07-11 17:00: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宫玉忠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1日讯(宫玉忠 记者孙晓锐)为学习推广黑河市推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经验做法,规范参建各方责任主体的行为责任,进一步提升全省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日前,全省推行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观摩现场会在黑河市孙吴县召开。全省各地市(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黑河市县区住建局及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参加了观摩会。

  会议现场。

  自2016年省住建厅推行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以来,黑河市一直走在了全省前列。黑河市领导高度重视,企业积极参与,标准化水平高,组织工作周密,编制的标准化样板引路实施图册开创了全省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的先河,“五个结合”确保取得了实效。

  会议提出,对照黑河市经验,以先进典型为镜,结合本地实际,对推行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再思考、高站位、再部署,通过样板引路、典型示范,推进全省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