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绥芬河22名少年荣获“美德少年”称号
2017-07-12 11:16: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姚自强 杜怀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2日讯 绥芬河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在全市开展的“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经过基层推荐、组织审核和评选,22名在“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友爱同学、热爱劳动、勤俭节约”方面表现突出的少年,被授予绥芬河市2017年“美德少年”荣誉称号。近日,绥芬河市美德少年表彰暨“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在阜华社区演播大厅举行。

  据介绍,这次活动由市文明办,教育局等联合主办。活动以深化“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引导未成年人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的主旋律,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代新人。

  颁奖仪式结束后,实验小学、第二小学、第四小学、金恒基小学、绥芬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孩子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节目在管乐合奏《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孩子们表演了舞蹈《红星闪闪》、二重唱《我仰望五星红旗》等,舞蹈《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