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7-07-13 11:50: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3日讯(记者 王亮)12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联合举办了“深入宣传贯彻《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主题宣传日活动,根据全国食品安全周主题“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我省将今年的宣传主题确定为“诚信法治守护龙江绿”,并决定将7月12日确定为普法主题宣传日。

  副省长、省食安委主任郝会龙出席并讲话。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食安办现场设置了20个《黑龙江省省食品安全条例》普法展板,安排50名专业人员为现场群众进行普法讲解和咨询,现场发放3000余册的普法宣传材料,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监管者以及消费者的法治意识,使食品安全工作步入规范化、法治化、常态化轨道。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