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坚持“五个持续用力”推进干部作风整顿
2017-07-13 15:16:05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许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3日讯 7月12日,伊春市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各专项行动组、督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局)组织部长参加。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伟泉一对一听取了5个行动组、22个督导组关于干部作风整顿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认真审阅了各县(市)区(局)的书面汇报,并讲话。

  冯伟泉指出,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开局良好,在抓学习、抓察访、抓整改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并要求,各工作组、行动组、督导组,以及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进一步开展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要在强化组织领导上持续用力,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指导,形成真抓真管的好局面。要在深化学思践悟上持续用力,坚持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改在短处、成在常处,把思想整训贯穿作风整顿始终。要在常化“五进双为”上持续用力,走进群众中转作风改作风,让基层和群众看到干部作风整顿带来的新变化。要在严化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找准问题靶向,充分运用“五单”,见人见事见问题,切实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钥匙”。要在精化制度流程上持续用力,精准严实、精益求精,把好的作风体现到好的规划、好的制度、好的流程上来。 冯伟泉强调,抓工作就是抓作风的过程,抓好作风建设就是推动工作的过程。要把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与促进转型发展、锻炼和培养干部结合起来,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凝心聚力、风清政明、执政为民上,努力做到勤政让人民满意,廉政让人民放心,精政让人民得到更大实惠,为我市绿色化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黑龙江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