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器材检查行动
2017-07-17 16:3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海洋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7日讯(刘海洋 记者 周秘)近日,佳木斯市公安消防支队对辖区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器材进行大检查,进一步加大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打击力度。

  佳木斯市公安消防支队对消防器材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人员将灭火器具、消防应急照明灯、室内消火栓、消防水带等消防产品作为检查重点。在检查的过程中利用消防产品身份信息管理系统对消防产品身份进行核对,并仔细查看了被检查产品的消防产品市场准入证明、产品说明书以及生产厂家供货证明等资料,随即抽取了灭火器、防火门等消防产品,发现个别场所存在灭火器喷射软管长度不足400毫米、疏散指示标志方向辅助标志所指示位置与实际位置不一致,防火门外观不完整,有破损,表面装饰层不均匀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更换存在问题的消防产品,确保消防产品能够正常使用。对使用不合格、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场所,依法当场给予查处,切实从源头上防止产生新的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