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开展户外群体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
2017-07-17 22:19: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7日讯(记者 霍枭涵) 记者从佳木斯市旅游委获悉,为彻底解决户外群体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给市民和游客带来巨大安全隐患的问题,日前,由佳木斯市旅游委牵头,佳木斯市公安、工商、交通等部门配合,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查处问题车辆5台,其中非法运输客车1台,没有包车路单车辆4台。查处非法经营旅游业务的户外群4个。

  年初以来,佳木斯市旅游委将依法打击户外群体非法经营旅游社业务行为作为重点工作,起草制定了《2017年佳木斯市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在广泛征求公安、工商、交通等部门等意见后,由佳木斯市政府正式印发执行。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佳木斯市旅游委多次同相关部门就法律条款、调查取证、现场执法及相关问题进行协调沟通,为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据悉,佳木斯市旅游委下一步将依托旅游市场综合监管联席会议制度,联合公安、工商、交通等部门,继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加大宣传力度,规范户外群体运营,坚决遏制旅游市场乱像,维护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旅游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