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看望许帅先进事迹报告团
2017-07-19 11:01: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9日讯 17日晚,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看望了由民政部组织的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贾玉梅首先对报告团到我省进行宣讲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与报告团成员进行座谈时,贾玉梅关切地询问许帅的父亲许宏刚现在的生活情况。她说,许帅同志作为一名基层救助管理干部,身患癌症,仍以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在生命走到最后时刻,毅然捐献自己的眼角膜和遗体,帮助他人重见光明。他对民政事业的热爱、对民政服务对象的真情、对人生信念的追求令人敬佩,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一流业绩让人震撼和感动。当前,黑龙江省正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作风整顿活动,许帅同志先进事迹为我省提供了典型教材,报告团给我省广大党员干部送来了精神食粮。她强调,全省民政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把学习许帅同志先进事迹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形成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争取涌现出更多的先进典型。

  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团长张爱敏表示,报告团将不辱使命,讲好许帅同志的模范事迹,弘扬传承好许帅同志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艳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