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黑龙江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赛鸣枪开赛
2017-07-19 14: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讯(记者 姜海涛)18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大庆市体育局、市轮滑协会承办的2017黑龙江省“庆奥杯”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赛在黎明湖畔鸣枪落幕。

  比赛现场。

  参赛队伍。

  奋力滑行中的小朋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哈尔滨、黑河等12个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三个组别21个竞赛项目,按不同年龄组别进行比赛。

  据介绍,轮滑项目可以说是近年来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运动项目,而推动校园轮滑发展,也是本次比赛的目标之一,轮滑项目对于青少年将来骨骼发展,包括平衡能力,体质的综合发展,对意志品质发展都是很有帮助的,希望能通过这个赛事来进一步推动中小学轮滑项目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