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第三届黑龙江省农村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作业展在哈尔滨开幕
2017-07-19 15:58:08 来源:人民网  作者:赵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哈尔滨7月19日电 为充分发挥美术教育在儿童成长过程中,在品德、智力、情感、美感以及社会感形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7月18日,由黑龙江省政协办公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文化厅联合主办,哈药集团当代美术馆协办的第三届全省农村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作业展开幕式在哈尔滨举行。

第三届全省农村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作业展。

活动开幕式。

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获奖指导教师领奖。

师生代表欣赏获奖作品。

中学作品区。

本次活动以“美丽心灵 多彩世界”为主题,经专家组评审,全省上报各类作品690件中,共有530件作品获奖。学生作品构思大胆、想象新奇、充满活力、稚趣横生,表达了学生们对未来的向往、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反映了黑龙江省农村真实而生动的课堂教学风貌。开幕式后,主办单位组织本次展评活动获奖师生代表参观哈药集团当代美术馆,欣赏了获奖优秀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