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尚志市东大桥村近千名受困群众已转移大半 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2017-07-21 09:57:44 来源:人民网  作者:汪晓涛 何嘉兴 靳云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哈尔滨7月20日电 受7月19日黑龙江省局地暴雨影响,距省会哈尔滨市200公里的尚志市珍珠山乡部分林场和村屯受灾,当地道路、电力和通讯中断。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接到命令后迅速启动相应预案,已出动近300名官兵进入受灾地区开展救援工作。

  据了解,尚志市受灾的东大桥村几条重要桥梁被暴雨冲垮,近千名群众被困。参战官兵到达该地后马上组织人员进行地形勘察,并迅速架设救援绳索,利用冲锋舟分批次转移被困群众。

  截至发稿,当地已有700余名群众被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第二条救援绳索也已架设完毕,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