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新阳社区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红色纪念展
2017-07-21 17: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记者 葛金鑫)21日,哈尔滨市新阳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新阳社区共同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社区红色纪念展”活动。本次展览共展出三千多枚毛主席像章,展品全部由黄煦老人提供。

  黄煦为社区居民讲解展品。

  展览展出的部分毛主席像章。

  黄煦,1943年生于哈尔滨市,1968年从部队复员转业到地方工作。从上个世纪60年代起,黄煦开始从事红色收藏,成为哈尔滨市、黑龙江省乃至全国著名的红色收藏家。他用了将近50年时间收藏了劳动奖章、毛主席像章、入伍通知书等藏品。其中,各个时期的英模奖状400余张,劳模奖章40余枚;各种徽章、像章两万多枚。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