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老人被逆行罐车撞倒身亡
2017-07-24 10:10:3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颜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上午,市民王先生拨打热线提供线索,西七条路海浪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混凝土罐车将一行人撞倒。记者了解到,事发原因为罐车逆向停车,起动时驾驶人未注意观察,导致事故发生。

  7月23日上午,市民王先生拨打热线提供线索,西七条路海浪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记者立即赶往现场。记者从市民发来的现场视频看到,事故现场位于第五中学附近。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部门先后赶到现场,开展善后处理工作。一辆吊车也来到现场,试图将肇事罐车吊起。附近居民在现场围观,表示事故中的受害者可能为附近居民。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消防队员已将老人从车底拽出,现场不少市民围观。据出警民警介绍,大车逆向停车,随后车辆启动时,未注意观察周边环境,导致事故发生。目前,大车司机被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