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俄青少年篮球夏训营在哈尔滨开营
2017-07-24 14:16: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 孙晓锐)23日,由哈尔滨冰熊体育发展公司和哈尔滨非同小可篮球俱乐部共同主办的,首届中俄青少年篮球夏训营开营仪式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篮球馆举行。来自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青少年体校的功勋教练及学员与哈尔滨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将在哈尔滨、大庆和符拉迪沃斯托克两国三地举行多场集训及交流比赛。

  比赛中。

  据了解,本次中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在我国尚属首次。入营指导的都是俄罗斯远东地区高水平的篮球教练人才,其中,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青少年体校功勋教练斯维达曾是远东地区篮球冠军队成员,其执教期间的多位学员现在参加欧洲冠军联赛。

  集体合影。

  据主办方介绍,俄罗斯是体育强国,篮球基础和训练水平远远高于国内,通过引进高水平的教练,在较短时间内通过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和比赛提高实战能力,让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接受欧式先进篮球理念,对促进我省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