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地铁8月1日将发行百年建筑地铁纪念票
2017-07-24 17:01: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 庄园) 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了解到,哈尔滨地铁《百年建筑(二)》纪念票定于2017年8月1日面向社会公开发行,发行量为2500套。

以哈尔滨市第三中学为图案的地铁纪念票。

  据了解,票册内包含《百年建筑(二)》地铁纪念票1套3枚、个性化邮票1套3枚、编号收藏卡。在乘车功能上,每枚纪念票附三次全程票价,可供乘车三次,票卡不回收,乘车使用有效期截至2018年8月1日。

以黑龙江博物馆图案的地铁纪念票。

纪念邮票。

  《百年建筑》是哈尔滨地铁公司继十二生肖、东北抗联后打造的又一精品系列纪念票,票卡由建筑画家魏然执笔创作,“百年建筑”由著名书法家黄秋实题写,国家一级作家吴宝三题词。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