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我省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11个农业科技成果对接项目签约
2017-07-24 20: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 周秘) 24日,全省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上举行了农业科技成果对接项目签约仪式,11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额超过10.2亿元。

全省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会议召开

  据了解,2016年,全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率和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分别达47%、65.5%,高于全国平均水平7个和5个百分点,为全省粮食生产“十三连丰”、农民收入“十三连增”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上,30家科研院校、企业和新型经营主体展示了食品加工、新品种、新技术、农药和化肥、农机装备、水产、兽药等7大类182个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产品。省农科院、东北农业大学、八一农垦大学、省地矿局做成果推荐;部分科研创业人员、企业和农民代表做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