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公安消防总队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调演
2017-07-27 10:58: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7日讯(记者 周秘)26日,省公安消防总队在省歌舞剧院剧场举办“不忘初心强军梦”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调演,展示近年来全省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活跃部队警营文化氛围。

省公安消防总队举行“不忘初心强军梦”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调演。

  整场节目共分为改革强警、火热警营和再续辉煌3个篇章。

  演出在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和《强军战歌》中拉开演出帷幕。各支队选送《我和我的祖国》《军歌联唱》《排戏》《达子香的春天》等歌曲、小品和诗歌朗诵等作品,再现消防官兵对党忠诚、英勇顽强、冲锋陷阵、牺牲奉献之心,表达消防官兵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动情之处,台上演员情真意切,台下官兵被深深打动,强烈共鸣将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整场演出在总队机关、佳木斯支队联合选送的男女对唱《不忘初心》中落幕。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