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开学季返校火车票开始卖了 北京上海"一卧难求"
2017-07-29 17:02: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9日讯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8日已开始预售8月26日、即开学前几天的火车票,很多方向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生活报记者提醒学生朋友们,请根据行程抓紧时间抢票。

  28日下午,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现在大多数火车票预售期为一个月,很多热门方向的普铁卧铺票一票难求。截至28日17时许,8月26日北京方向普铁列车卧铺票全被抢光,部分普铁仍有硬座票,部分动车组列车仍有二等座票;其他如上海、南京、杭州、广州、青岛、西安、成都、武汉、大连等方向,均出现“一卧难求”的状态。唯有大连高铁车次及余票均较多。生活报记者提醒,如去上海、广州、杭州等南方热门城市,如果难以买到直通车票,不妨选择到北京中转。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