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江企业家发展论坛助力企业发展 万科创始人王石话"成功"
2017-07-29 19:00: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9日讯(记者 孙英鑫)29日,2017龙江企业家发展论坛第二期在哈尔滨开讲,王石、何启强两位主讲嘉宾分别就“第三座山峰”“中小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有关问题与思考”题目进行演讲,为黑龙江省企业家传授新理念、新业态、新商业模式、新营销方式。

龙江企业家发展论坛在哈开讲。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论坛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石,以登山、游学、环保公益等经历探讨企业家成功的标准,给参加论坛的各位企业家以启示。王石说,攀登知识的山峰,比攀登“物质”的山峰要难得多,知识的山峰打开了一个新的平台,给人们展开了一个更大的提升空间。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启强,在论坛上也系统地详述了“中小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有关问题与思考”。

  许多参会企业家表示,两位企业家以他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针对我省的实际特点,作了一场专业、生动、精彩的演讲,具有很高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参加此次讲坛让他们受益匪浅。会后他们会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融会贯通,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直相关部门、各地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省的重点企业负责人,企业组织、大专院校、科研单位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论坛。同日,“公益、文化、创新与企业家精神”主题论坛也在哈尔滨召开。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