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千余种农产品亮相西子湖畔
2017-07-29 15:49: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利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杭州7月28日电 28日,由省农委、省政府新闻办、省贸促会和大庆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杭州)推介会”开幕。在为期3天的推介会上,来自我省400多家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和农业企业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将展示推介我省的绿色、有机、优质农产品千余种。龙江地产时令蔬菜马铃薯、菇娘、西瓜、茄子等绿色有机果蔬产品首次亮相推介会。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在杭州举办,旨在借助杭州作为长三角中心城市,以及中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的区位和市场优势,搭建“龙杭”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让龙江绿色有机农产品直供杭州市场。参展农产品均具有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识“三品一标”,汇聚了北大荒、黑森、完达山、“龙联绿食源”、“寒地黑土”农产品系列和“冬梅”豆粉系列等知名品牌。仅28日上午,进馆的经销商、采购商和普通群众即达5000多人,签约12家单位,签约金额达1.95亿元。

  又讯 为让杭州消费者在推介会上和会外都能买到我省优质、安全农产品,参展商除了推介产品包装上的购销方式以及“黑龙江大米网”、“生态龙江网”线上购买渠道外,主办方之一的大庆市政府与杭州市临安茂林食品有限公司成立的“黑龙江优质农产品集散交易(杭大)中心”28日在杭州揭牌正式运营,该中心承担起龙江农产品在主销区代理销售的任务,设立体验门店和配送中心,实行线上线下同销售。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