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健康黑河发展论坛举行
2017-07-30 09:50: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爽 李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30日讯 28日~29日,以“健康黑河·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健康黑河发展论坛在黑河举行,近百名中俄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中俄医科领域交流合作开展深入研讨,为推进黑河大健康产业发展聚智献策。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是中俄两国大学间成立的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为广泛的合作联盟,汇聚了中俄两国一流的医科大学、著名的医学专家和大批优秀人才。此次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如何构建“一带一路”倡议下健康黑河产业体系,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碰撞思想火花,贡献真知灼见。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院士杨宝峰及来自中俄两国著名医学专家和学者17人作了主旨发言。孙吴县、五大连池风景区、省中医药科学院等单位分别作了项目介绍。

  据悉,当日黑龙江中昌公司汉麻院士工作站也正式揭牌,将为推动这一重大健康产业加速提档升级提供必要的战略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