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结束
2017-07-30 20:19: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日前,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评选结束。我省推荐的基层就业、创业人物和军营大学生战士共15名大学生全部获奖,荣获“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纪念证书。

  据了解,此项活动开展以来,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发动,共收到哈尔滨工程大学等15所高校报送的42份推荐材料。经省内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推荐哈尔滨工业大学任惟等5名基层就业大学生、东北农业大学高照亮等5名创业人物和大庆师范学院赵大伟等5名军营大学生战士进入国家评审。

  此项活动旨在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发挥典型引领作用,集中展现了高校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情况。一是基层就业事迹更有广泛性。二是创业人物事迹更有代表性。三是军营大学生战士事迹更有影响力。

  据了解,下一阶段,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好“创业引领、就业促进、能力提升、精准服务、市场建设”五项行动,不断深化“送培训进校园”活动,全力做好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推进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