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年中国赛艇公开赛(哈尔滨站)落幕
2017-07-30 23:03: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记者 迟亦达)30日,2017年中国赛艇公开赛(哈尔滨站)在太阳岛一湖三岛水域落下帷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参赛选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日本京都大学最终获得大学组1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的冠军,上海赛艇-1、上海赛艇两队分别获得1000米四人双桨男女组冠军,上海赛艇队、大黄蜂队分获1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男女组冠军。

比赛颁奖仪式。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此次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无论是参赛选手抑或中外游客都意犹未尽。赛事组织者表示,随着赛事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明年将有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来哈参赛,中国赛艇公开赛也将成为哈尔滨的城市新名片。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