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热血铸军魂 共圆中国梦”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上演
2017-08-01 2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日讯(记者 许诺)8月1日晚,“喜迎十九大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热血铸军魂共圆中国梦’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在哈尔滨举行。

  据介绍,参加合唱音乐会的9支合唱队伍都是各地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团体,还有驻军部队军旅合唱团。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于爽、王传越,中央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张莉莉也来到黑龙江参与此次演出,联袂演绎军旅情怀、军歌嘹亮,分别演唱了《延安颂》、《我和我的祖国》、《雄伟的天安门》等精彩篇章。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民政厅、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警备区等单位联合主办。此次音乐会是我省首届“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社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风尚,也是黑龙江省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落实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