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山东男子千里迢迢带犬参赛 夜宿齐齐哈尔五万元赛犬跑丢
2017-08-02 16:41: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耿范修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耿范修 记者 雷蕾) “没想到,我这价值5万元的惠比特犬丢失,你们还能帮我找回来,不然我千里迢迢带爱犬去参赛就泡汤了……”7月29日一大早,失主王先生紧紧握着甘南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民警的手高兴地说。

民警帮外地客人找回了丢失的爱犬。

  原来,家住山东省临沂市的王先生,带着自己价值5万元的纯种惠比特犬驾车准备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参加犬类比赛。7月28日晚,路经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入住宾馆,把装有爱犬的车放在宾馆院内,就到入住休息了。29日大清早起床后,王先生去查看放在笼子里的犬,这一看让他惊出一身冷汗,笼子的门开了,惠比特犬不见了!

  慌了神的王先生匆忙跑回入住的房间,喊醒另外同行的二人,四处寻找也没有发现狗的踪影。人生地不熟,狗丢了去哪找?正当三人大感无望时,王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急匆匆跑到甘南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了解到情况,民警金云涛和辅警刘东旭、张兴宇马上撂下手头的工作,按照王先生提供的地址快速赶到。调取宾馆周边的视频监控,周边的所有的监控也一一查看。民警还把王先生提供的犬的照片通过微信进行群发查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一居民区的小巷内将王先生的爱犬找到。后来得知由于长途驾车,三人只顾入住宾馆休息,结果忘记锁好犬笼子,犬从笼子跑了出去,幸好民警及时帮忙找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