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在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上强调 高举伟大旗帜深化理论武装营造浓厚氛围
2017-08-03 08:05: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日讯 2日,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高举伟大旗帜,深化理论武装,做好舆论宣传,坚持精神滋养,注重载体创新,营造浓厚氛围。

  张效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政治理论准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张效廉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定不移高站位,自觉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并着眼于重要时间节点、重要思想观点、重要决策要点,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实践意义,务必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

  张效廉强调,要持之以恒抓落实,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思想主题和工作主线。高举伟大旗帜,深化理论武装,做好舆论宣传,坚持精神滋养,注重载体创新。严明自觉守纪律,始终恪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加强领导指导,严格环节把关;把好方向导向,严守统一口径;增强预判研判,严密管控舆情;狠抓管理治理,严厉问责追责;务求朴实厚实,严肃作风文风。

  会上还通报了我省《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的宣传报道实施意见》。各市(地)、省直管县、系统、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宣传部长,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玥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