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宝泰隆杯"2017中国(七台河)石墨烯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2017-08-05 14:49: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5日讯(记者 庄园)弄潮烯墨,浓墨未来。5日,“宝泰隆杯”2017中国(七台河)石墨烯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在七台河市开幕。竞赛中,各类惊艳的新材料创新成果在这里绽放。

“宝泰隆杯”2017中国(七台河)石墨烯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现场。

七台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君在开幕式上致辞。

  七台河是典型的煤炭资源型城市,在转型发展上已经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石墨烯应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大力挖掘、吸引、集聚石墨烯应用技术创新项目和人才,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资金链融合,形成产业集群发展,打造国家级石墨烯特色产业基地,推动石墨烯产业快速发展,不断提升石墨烯产业发展的影响力。来自全国石墨烯领域的6名专家导师、30位企业评委对12个参赛项目进行点评、提问和打分。

选手对参赛项目进行概述。

  据了解,赛前,七台河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办公室、宝泰隆公司等有关单位主动联系和邀请国内在石墨烯领域有投资意愿的企业、投资机构和项目团队参加大赛。邀请相关领导及企业、投资机构等嘉宾近40人参与本次大赛。

企业评委进行投票。

  本次大赛由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七台河市人民政府主办,七台河市科学技术局、七台河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办公室、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