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吉良小区2号楼3单元 顶层漏雨一楼都淌成河
2017-08-07 10:18: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7日讯 4日,哈尔滨市民反映,道外区吉良小区2号楼3单元屋顶漏雨十分严重,楼道里已经成河了。

  住在该小区2号楼3单元顶楼的张女士说,“外面一下雨屋里就哗哗淌水,雨大的时候水能顺着顶楼一直流到一楼,墙都泡坏了,真怕楼顶塌下来。”记者在该楼楼道内看到,一楼地上全都是水,顶楼楼顶墙面被水泡得非常潮湿,棚顶有明显裂缝,不断往下流水,墙面全都掉皮,渗漏的雨水不断地顺着楼梯往楼下流。

  当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楼年头太久,楼顶漏水情况十分严重,需要大修,目前物业已将情况上报,会尽快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