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梨树区地税局:立足岗位做贡献抓好创建促发展
2017-08-07 10:38: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7日讯 鸡西市梨树区地税局紧贴税收工作中心,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目标,按照领导班子坚强、业务成效显著、思想教育深入、工作作风良好、科教文化发展、内部管理有序、环境整洁优美的要求,抓机制、强队伍、拓载体、优服务、树形象、促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局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按照“重在建设、贵在坚持、注重实效”的要求,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认真研究创建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使精神文明建设持之以恒,卓有成效。为使各种创建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局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以“能力建设”为重点,注重培养综合素质,打基础、强素质、树形象,全面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以加强机关综合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重点,突出美化环境,注重综合治理,全面塑造文明和谐的机关形象。充分运用各种载体,开展各种形式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道德实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扶贫济困,有效履行社会责任;寓教于乐,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丰富内涵,提升文明创建质量。

  该局坚持把推动农业机械化发展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岗位做贡献,抓好创建促发展,真正实现以“文明创建”促进行业发展,以推进行业进步体现文明创建。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