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全省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伊春
2017-08-07 15: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7日讯(记者 周秘)7日,全省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伊春市举行。4位全国和省级文明家庭代表富宏博家庭、王玉杰家庭、于海河家庭、付华廷家庭分别作事迹报告。

  富宏博作报告。

  党把他养大,他用一生来回报,年轻时的“拼命三郎”,退休后的“奉献余热”,如今仍为市志编撰劳心费力,他是忠诚担当的72岁退休老干部富宏博;丈夫高位截瘫,儿子患骨脆病,自己又患癌,不放弃不屈服,她是22年如一日用爱与力量支撑整个家庭的“好妻子”、“好妈妈”王玉杰……报告会上,4位报告团成员讲述着文明家庭的感人故事,传递着家的温暖,彰显着文明力量,博得了阵阵掌声。

  与会人员在聆听报告会后表示,要以文明家庭为榜样,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不断传播文明家庭新风尚,凝聚社会文明正能量。

责任编辑:马悦

传承家风 传播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