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道外区开展四项行动 打好创城迎检攻坚战
2017-08-08 16:57: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记者 张隽珊)8日,哈市道外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深刻分析了道外区创城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全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就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区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引领其他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居民素质提升行动。突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民文明旅游等重点工作,广泛开展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用餐、文明上网等教育活动,努力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开展创城宣传行动。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集中抓好创城公益广告的社会宣传。做好入户宣传,提高居民创城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始终把城市环境整治作为创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紧盯重点部位,着重解决环境卫生、私搭滥建、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点等影响城区形象的问题;开展秩序规范行动。在窗口部门大力开展规范服务活动,提高窗口部门为民服务质量。开展“诚信经营”活动,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交通文明宣传和引导活动,规范交通秩序等“四个行动”,打好创城迎检攻坚战。

  会上,道外区相关单位、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志在必得的信心,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全面完成好创城迎检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哈市创建工作取得成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