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国·大兴安岭第八届国际蓝莓节开幕
2017-08-09 09:17: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捍江 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8日讯 伴着蓝莓的醇香,以集中展示大兴安岭蓝莓、山特产品的中国·大兴安岭第八届国际蓝莓节暨山特产品交易会8日在加格达奇开幕。

  为期14天的节会将重点打造“中国野生蓝莓之乡”、“山特产品集散地”品牌,总展位达到254个,吸引了100多家客商的上千个品种参展。琳琅满目的蓝莓产品、工艺品、山特产品以及旅游产品等深受客商的欢迎,尤其是代表加格达奇特色文化的版画、烙画、沙画、玛瑙、桦树皮画、羽毛画、灵芝画、根雕等系列作品吸引着人们驻足观看欣赏。蓝莓节开幕当晚,“放歌兴安岭·喜迎十九大”暨大兴安岭首届“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加格达奇区专场)文艺演出同时精彩上演。“创业创新共享经济论坛”也将于9日举行。

  自2009年第一届蓝莓节举办以来,大兴安岭的蓝莓产业不断发展壮大,蓝莓企业从最初的9家发展到现在的20多家,部分产品远销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