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旅游委启动应急机制 对我省赴九寨沟团队进行摸排
2017-08-09 11: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9日讯(记者 霍枭涵)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0公里。记者从黑龙江省旅游委获悉:暂未接到黑龙江籍游客伤亡报告,有关数据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地震发生后,省旅游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各市(行署)旅游局(委)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对我省赴九寨沟团队进行摸排,将赴九寨沟旅游的游客伤亡信息立即汇报到省旅游行业服务与监管平台、旅游监督管理群、省旅游委监管处(0451-58680073),要求我省组织赴九寨沟旅游的旅游企业,尽量改变旅游线路,近期不要组织游客赴四川境内旅游。据了解,目前在九寨沟的哈尔滨游客有60人,所有旅客人身财产安全未受到损害。目前,当地导游、旅行社正为游客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

  目前,我省暂未接到黑龙江籍游客伤亡报告,有关数据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另外,12301已启动紧急预案, 24小时为游客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