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深夜上网饿了没钱买吃的 小伙偷外卖小哥近百元羊肉串
2017-08-12 07:24: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2日讯 小伙上网玩游戏到了深夜,饿了却没钱买吃的,看到街边停放的外卖车,趁外卖小哥上楼送吃的,连续三次将车内外卖偷走。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据宁安市第一派出所民警介绍,8日21时许,宁安市某外卖平台的送餐员小李给一个客户送完餐后,正准备骑电动车去下一个送餐点时,发现装食物箱子里的近百元钱羊肉串不见了,立即报警。小李告诉民警,自己所在的外卖平台已经连续三天在这个小区里丢失配送的食品了,加上这次被盗走的烧烤,被盗快餐总价值已近150元钱。民警经过走访,确定该小区8号楼住户林某有重大嫌疑,并于当日23时许在小区附近网吧将其抓获,此时,林某上网的电脑桌上正摆着烧烤钎子。

  经询问,林某对于8月6日、7日、8日分三次在该小区内趁送餐员上楼送餐,盗窃送餐车上三份快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他今年17岁,由于晚上上网饿了又没钱买吃的,便打起偷外卖的歪心思。每次得手后,林某都会将偷来的外卖带到网吧,一边上网,一边享用。

  目前,违法行为人林某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