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小男孩走失消息刷爆朋友圈 警民接力帮五岁男孩找到爸爸
2017-08-14 09:1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4日讯 10日晚,一则关于小男孩走失的消息刷爆齐齐哈尔市民的微信朋友圈,民警在大量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及时找到孩子家长,上演一场百人“出警”、万人接力的感人画面。

  10日19时33分,齐齐哈尔通东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人民小区发现一名五、六岁小男孩无家长看管,民警邢云路、于磊、辅警柳文铠迅速赶到现场,见到孩子正坐在椅子上大哭。民警一面安抚,一面耐心询问其姓名及父母信息,但并未获得任何结果,只知道小男孩名叫龙龙。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获得全市范围内警力联动帮助。

  随后,民警抱着龙龙走遍附近几个广场寻找父母。一路上,市民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心,纷纷将孩子走失的情况发到微信朋友圈。在民警走到铁东夜市附近时,终于有人认得孩子经常在附近玩耍。同时,消息在网上不断发酵,据警方了解,微信朋友圈一个小时内进行了近万次转发。20时30分许,民警接到龙龙家长的报警电话,孩子终于回到父母身边。

  据悉,孩子的父亲名叫刘某,家住铁锋区炮台屯,每天带着两个孩子在铁东夜市卖菜,当晚由于生意繁忙无暇照顾小儿子,发现儿子不见时天色已晚,他在市区举目无亲,焦急万分,幸得警方及市民的热心帮助。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