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舞韵老街”国际舞蹈节17日晚启幕
2017-08-17 10:30: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赵琪 记者 张隽珊)17日,记者从哈市道里区旅游局了解到,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舞韵老街”国际舞蹈节活动将于17日在防洪纪念塔盛大启幕。

  据道里区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舞蹈节活动历时5天,设有开幕式和专场主题表演。开幕式演出节目主要以舞蹈为主,邀请古巴、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朝鲜等国家专业外籍舞蹈演员表演。从8月18日至21日,每晚19:30安排专场主题表演,每天一个主题,共安排4场舞蹈展演,分别为朝鲜古韵主题;南美风情主题;美国狂欢季主题;俄罗斯情结主题。

  在国际舞蹈节期间,朝鲜古韵风情、南美风情、美国风情、俄罗斯风情,多种风情汇聚中央大街、美丽的松花江畔,游客朋友们将一饱眼福,欣赏到具有“国际范儿”的时尚舞蹈节。具有国际时尚气息的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舞韵老街”国际舞蹈节不仅丰富了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更提升了哈尔滨中央大街的文化底蕴,树立了哈尔滨国际化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