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在七台河市启幕
2017-08-18 17: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记者 庄园)18日,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在七台河市拉开帷幕。

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启幕。

  本次展会以推动绿色发展,倡导绿色生活为主旨,3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参会,参展的商品达到5000多种。绿色发展的理念和主题在社会各界得到广泛的认可。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在致辞中指出,生态文明建设离不开绿色发展,绿色产业的蓬勃兴起正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体现。近年来,我国林业产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如今我国已成为世界上林业产业发展最快的国家和世界林产品生产、贸易、消费第一大国。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以推动绿色发展,倡导绿色生活为主旨,向社会推荐符合国家标准,令消费者放心的绿色产品,让全民共享国家绿色发展的成果,必将成为中国绿色产业发展中的一件盛事。

百名公益明星助推绿色产品七台河站启动。

  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任宣春雷在致辞中说,绿博会将为国内国际从事绿色产业领域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和社会公益服务的企业、机构、集体提供一个生产与加工、产品与技术、商业与流通、金融与信息、教育与科研、文化与旅游集成化展览展示交易的国家级综合性服务平台,有效推动我国绿色产业的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据了解,首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设有2万平方米的标准展位,博览会汇集1000多家来自浙江、青海、广西、黑龙江、山东等省区的参展商,上万个优中选优的绿色产品,展示范围包括文化、饮食、娱乐、家具、建材等方面,全方位涵盖纯手工制作和最新科技成果等绿色智慧。

  近几年,七台河从以煤炭为支柱产业的乌金之城发展为以绿色资源为主导的国家级山水园林城市。七台河是黑龙江东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在未来的发展中,七台河将让绿色产品走出七台河,辐射东三省,面向全中国。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等单位主办,七台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