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易燃易爆单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08-19 19:09: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9日讯(记者 周秘) 18日,黑河消防积极联合安监、质监、建设等部门对辖区的部分易燃易爆单位进行突击大检查。

检查组进行现场检查。

  为确保检查行动取得实效,检查组在重点对各类石油库、加油站、加气站、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等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单位和场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和事故应急预案制定和完善、重大危险源申报和日常监控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排查的同时,开展现场模拟灭火演练,确保夏季易燃易爆单位消防绝对安全,全面筑牢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防线。

现场模拟灭火演练。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填写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并现场反馈给该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对存在的隐患能够当场整改的隐患责令当场进行了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隐患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